注册

贷贷看——网上小额贷款首选app


来源:辽一网

现代社会个人贷款和企业贷款的需求之大已经超乎想象,而个人贷款以其庞大的市场规模和潜力导致小贷行业的迅猛发展。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普惠金融,小额贷款作为中国普惠金融最重要的一块版图,它通过“智

现代社会个人贷款和企业贷款的需求之大已经超乎想象,而个人贷款以其庞大的市场规模和潜力导致小贷行业的迅猛发展。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普惠金融,小额贷款作为中国普惠金融最重要的一块版图,它通过“智能金融”的推广,实现普惠金融每个人都能实际获得金融服务权利,实现共同富裕的理念。

智能金融近两年一直被广泛关注和热议,其实作为业内最早发布“金融智能”战略的企业,维信金科一直以其为目标,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服务,能随时随地享受高质量、便捷的金融服务。另外智能金融还为产品的运营节省了巨大的人力成本,也避免了各种可能的人为操作漏洞,极大地降低了获客成本和交易成本,从而最终降低社会的总信贷成本和融资成本。

timg (1)

现在由于全球经济下滑,导致了很多中小企业和个人出现资金的问题,很多人都会选择贷款来维持自己的资金需求和正常业务运转。维信金科作为一家专注于个人消费信贷行业的金融公司,一向以产品创新和大数据风控在行业内闻名。它不像个人投资者募集资金,而是通过和信托公司、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利用数据风控信贷工厂模式进行融资,再放贷给需要贷款的微小企业以及个人。

“贷贷看”作为维信金科旗下的重要产品,是针对个人贷款而推出的小额贷款APP,使用户能够仅凭手机就能获得优质的金融服务,所以一上线就被大众广泛喜爱并且接受。用户只需在线提交申请信息、验证个人资料、在线完成授信审批、获得额度,就会有专门的客户经理为你提供一对一的专业贷款服务,不用你操任何心就能完成贷款,并且它有着无抵押、纯信用、额度高、易申请、放款快、低月供的优势。

作为普惠金融的先驱,上海维信荟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推移动互联网贷款O2O平台,维信金科已经发展成为当前内地个人信用贷款领域最有影响力的机构之一。而“贷贷看”正是战略的体现,至于未来会如何还是需要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