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评测


来源:辽一网

近年来空气净化器品牌哪个牌子好备受关注,作为消费者选择的参考标准,家电协会不久前就以“如何挑选空气净化器”为话题进行了票选,那么在众多空气净化器中,能够占据网友内心前10位的到

近年来空气净化器品牌哪个牌子好备受关注,作为消费者选择的参考标准,家电协会不久前就以“如何挑选空气净化器”为话题进行了票选,那么在众多空气净化器中,能够占据网友内心前10位的到底是哪些品牌呢?

1、 空气净化器评比冠军:(TOMEFON德国)斐纳空气净化器

TOMEFON斐纳空气净化器连续八年被评为欧洲空气净化器第一品牌,占据了整个欧洲智能空气净化器市场80%以上份额,斐纳是欧洲第一台智能空气净化器制造商,产品连续五年通过了世界上最严苛的美国家电制造协会(AHAM)机构检测,斐纳共计为全球2亿家庭提供了安全、舒适、节能的家用净化产品。国际上具有极高的市场知名度与美誉度,被誉为“全球健康生活电器领军品牌”。目前,TOMEFON斐纳已经有400多万台家用空气净化器销售到世界各地。

2、空气净化器评比第二名: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荷兰飞利浦电子公司,在空气净化器行业仅次于TOMEFON斐纳空气净化器,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家电十大品牌,创立于1891年,世界500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品牌背景深厚,进入空气净化器领域市场较长,产品比较单一,新产品的开发推进速度较慢。

3、空气净化器评比第三名:远大空气净化器

远大是一家主要做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的厂家,在近几年中国梦的影响下,远大专注于打造民族品牌领导者地位。在家用空气净化器领域,远大知名度尚且不是很高,产品类别比较单一,销售渠道在终端KA卖场进入较少,主要是销售渠道还是通过政府渠道。导致消费者对品牌意识不强,后期如果注重民用产品,持续加大终端市场宣传,相信发展很快。

4、空气净化器评比第四名:夏普空气净化器

夏普的历史是从创始人早川德次在东京创立。发明了名为“Ever-Ready Sharp Pencil”的金属活芯铅笔,这就是现在的夏普公司名称及商标的由来。之后,展成为生产家电产品、通信设备、还有太阳能电池及液晶面板、LED、LSI 等电子元器件的综合型电子厂商。产品细节一直是日本企业所追求的,由于近几年日本家电企业龙头相继倒下,家电市场的萎靡,导致了夏普空气净化器产品一直没有太多的更新。

5、空气净化器评比第五名:松下空气净化器

松下作为日本大型的家电生产企业,情况和夏普差不多,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很长,冰洗类产品市场占有率较高,空气净化器产品推进时间不长,没有太多自己的核心技术。主要的弊端产品样式比较老,对于新一代的80、90后消费者,产品没有太大的吸引力。

6、空气净化器评比第六名:碧普空气净化器

瑞典皇室专用空气净化器,以极致挑剔的做工闻名世界,碧普作为瑞典的最大环保企业之一,涉足整个欧洲的大气处理及新能源开发项目,拥有雄厚的资金及技术背景。由于产品比较高端,进入中国市场后,只有大型高端商业地产项目配套及部分高端个人客户使用。一直占领着中国的高端市场榜首。

7、空气净化器评比第七名:三星空气净化器

三星是全球消费电子领域龙头企业,三星的电子产品风靡全球。三星随之也进入空气净化器市场,三星空气净化器主要是日本松下在做代工,自身对空气净化器这块投入不大,目前的主业主要还是放在手机这块。空气净化器外观比较时尚,但样式不多,产品类别较少。

8、空气净化器评比第八名:大金空气净化器

大金主要以从事中央空调系统为主,受家电行业进入空气净化器市场影响,加入了民用系列产品。大金空气净化器概念性较强,实用性一般。目前产品的样式单一,没有太多的产品亮点。

9、 空气净化器评比第九名:格力空气净化器

格力空气净化器,中国空气净化器行业标杆企业,格力品牌已经深入人心。格力进入空气净化器行业时间较晚,技术上没有像空调品牌宣传一样拥有核心,目前产品技术处于模仿阶段。但是格力在未来的产品研发和投入上在不断的加大,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真正自己核心的技术产品。

10、空气净化器评比第十名:美的空气净化器

美的作为家电行业的龙头老大,品牌知名度深入人心,由于产品线过于拉伸,对空气净化器产品投入的人力和物力不是很多,主要的产品以代工生产为主,真正对产品的把控不是很多,主要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依托现有渠道销售,缺少一定的专业性和产品沉淀,假以时日以美的的知名度,相信能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