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正义联盟》发布预告 蝙蝠侠超能力就是“有钱”


来源:新京报

在《蝙超》中蝙蝠侠的座驾被撞坏了,这集他拥有了功能增强的新车,这回驾车还要戴上一副护目镜。神奇女侠 原名戴安娜·普林斯,盖尔·加朵饰演,她主演的单人电影暑期率先上映。

原标题:《正义联盟》 蝙蝠侠超能力就是“有钱”

蝙蝠侠原名布鲁斯·韦恩,还是由《蝙超》的本·阿弗莱克饰演。

在《蝙超》中蝙蝠侠的座驾被撞坏了,这集他拥有了功能增强的新车,这回驾车还要戴上一副护目镜。

预告开头,布鲁斯·韦恩站在雪山顶上拿着望远镜眺望,与《蝙超》中噩梦片段的镜头构图极为相似。

韦恩与闪电侠艾伦在蝙蝠车里,面对艾伦对自己超能力的质疑,老爷子酷酷地回答“俺有钱”。

神奇女侠原名戴安娜·普林斯,盖尔·加朵饰演,她主演的单人电影暑期率先上映。

作战时,神奇女侠依旧展示了自己帅气的“扫腿”动作,这个动作在她独立电影的预告中也有出现。

神奇女侠、海王、钢骨的霸气三人组中,女侠当仁不让站在正中,背景似是外星飞船的内部。

预告中出现了一幕在女侠家乡天堂岛大规模作战的场景,应该是对反派达克赛德大规模进袭地球的回忆。

海王原名亚瑟·库瑞,由凭美剧《权力的游戏》中“马王”一角为人熟知的杰森·莫玛饰演。

海王的妻子海后湄拉,拥有控制水的形态和密度的能力,她的出现应该是为2018年《海王》单人电影铺垫。

片中海王是从蝙蝠侠手中得到的神器三叉戟,预告片中出现了他站在蝙蝠车上与蝙蝠侠共同作战的场面。

海王看起来也是个爱开玩笑的家伙,讽刺蝙蝠侠的服装“确实挺像蝙蝠的”,让老爷憋了一肚子气。

钢骨原名维克多·史东,由百老汇演员雷·费舍饰演。

钢骨是身受重伤后,被他的爸爸改造成半人半机器的形态,片中他爸爸身后出现一对红眼睛的反派士兵。

钢骨原来是橄榄球队的明星球员,具有强悍的身体条件,从LOGO可以看出他出身于哥谭大学。

预告中出现一段钢骨飞行的画面,红色义眼科技感十足,还变出了一个面罩直飞太空,这镜头非常“钢铁侠”。

闪电侠原名巴里·艾伦,曾参演过《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埃兹拉·米勒饰演。

闪电侠的爸爸被陷害入狱,饰演者比利·克鲁德普曾在DC另一部漫改影片《守望者》里出演曼哈顿博士。

闪电侠技术小宅男的属性曝光,从性格和与蝙蝠侠的关系上,他非常类似漫威最新的小蜘蛛侠设定。

闪电侠拥有超光速的速度,甚至可以在一定范围内穿梭时空,预告片中他和敌人的打斗非常炫目。

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等主演的超级英雄电影《正义联盟》近日发布首支官方预告,发布预告的日子正好是《蝙蝠侠大战超人》(后简称《蝙超》)上映一周年的日子。预告中最精彩的莫过于韦恩老爷“炫富”,直面了蝙蝠侠的超能力究竟是什么——只有两个字“有钱”。新京报“第一眼看”栏目全面解读《正义联盟》全长预告,严肃暗黑的DC如今也开始使用漫威的喜剧路线了,电影将于今年11月17日在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DC超级英雄集合

漫画中“正义联盟”初次登场于1960年,是美国漫画史上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超级英雄战队(早于“复仇者联盟”),由DC漫画旗下的众多超级英雄组成,初始成员包括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绿灯侠、海王、钢骨等。预告中超人“已死”,绿灯侠也没有出现。《复仇者联盟》上映前漫威铺垫了5个单人系列电影作品,DC在上映了4部超级英雄电影后就直接迎来了《正义联盟》。

超人会复活吗?

备受关注的超人在《蝙超》中牺牲后,他会否复活也成为电影的悬念,《正义联盟》海报、预告均没了超人的影子;之前《X特遣队》也展示了超人去世给世界带来的影响。由此看来,超人的离去是其他的超能力者集合对抗威胁的理由;但在漫画、动画设定中,超人一直是此团队的核心,很多人预测:超人本次戏份极少,要在《正义联盟》的续集中才能正式归队。

配乐贴切主题

DC依旧延续了一向厉害的选曲习惯,仍用节奏感强的经典摇滚乐作为配乐,这次的背景音乐选用的是Godsmack版本的《Come Together》,原曲是斗牛士乐队在1969年发表的作品,非常贴切“正义联盟”组队成军的主题。迈克尔·杰克逊也曾在《历史》专辑与《月球漫步》中翻唱过此曲。

编译:周慧晓婉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