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娄底干部潜逃4年主动投案 曾任市煤炭局副局长


来源:红网

经过娄底市人民检察院的不懈努力,3月24日,畏罪潜逃4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肖选初,向娄底检察院主动投案。经过检察机关长达4年的不懈努力,今年3月24日,犯罪嫌疑人肖选初到娄底市人民检察院主动投案。

红网娄底3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郑涛通讯员谢特波)经过娄底市人民检察院的不懈努力,3月24日,畏罪潜逃4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肖选初,向娄底检察院主动投案。

据侦查,2004年6月至2007年2月,时任娄底市煤炭局副局长、原大建煤矿矿长兼党委书记肖选初(正处级),利用职务之便,伙同矿工工会主席、矿职工医院院长、医院副院长等人在购买职工医院过程中,采取自卖自买,以隐瞒、侵占等手段,非法侵占国有资产。案发后,在娄底市人民检察院侦查期间,肖选初畏罪外逃。

肖选初出逃后,娄底市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将其列为网上追逃人员,并成立追逃小组。4年来,追逃小组奔波于全国各地全力追捕,多次上门对其家属做工作,发送督促投案自首书,发动他们提供线索,劝肖选初主动投案自首。

经过检察机关长达4年的不懈努力,今年3月24日,犯罪嫌疑人肖选初到娄底市人民检察院主动投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黄秋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