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地铁口小公寓走俏


来源:潇湘晨报

公寓市场的兴衰通常被视为衡量一座城市投资价值的尺度之一。”谢晟指出,公寓通常建在市中心繁华地段,商业、医疗、交通等各方面的生活配套都非常齐全,居住、出行比较方便。”克而瑞长沙机构报告称,随着城市的发展,公寓产品的租赁市场前景光明,其产品总价低灵活性高,受市场认可度较高。

公寓市场的兴衰通常被视为衡量一座城市投资价值的尺度之一。商务公寓以其总价低、商业价值高等多方面的优势,深得刚需族和投资者的青睐。特别是地铁、城铁沿线的公寓产品更是受到市场追捧。

“公寓面积不大,投资门槛较低,容易出租,租金也高。”一位长沙公寓投资人士表示。更有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称,在“去库存”的大背景下,2017年,也许会是长沙公寓产品的爆发年。

去年长沙公寓成交创新高

去年,长沙公寓成交占比大幅上升。克而瑞长沙机构数据显示,2016年,长沙市六区一县公寓共成交173.62万平米,是近5年内的最高峰,成交均价为7962元/㎡。

“从去年市场表现来看,成交上受上半年去库存政策影响,公寓成交量一路上行。”长沙中盛行总经理谢晟表示,公寓的价值首先取决于所处区域的价值,好的区域所拥有的资源必定丰富,配套也更加完善,它为人们带来了便捷的生活、工作环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前往工作、定居。而随着人群的聚集,区域价值也将逐年递增。

公寓市场将维持稳定增长

“公寓虽小,但户型的空间利用率高,各个功能分区很齐全,应有尽有,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谢晟指出,公寓通常建在市中心繁华地段,商业、医疗、交通等各方面的生活配套都非常齐全,居住、出行比较方便。

“外来人口在长沙置业一般都是首选公寓,因为公寓的低风险,低总价,低门槛,高灵活性等特点更让购房者所接受,预计公寓市场将维持稳定增长。”克而瑞长沙机构报告称,随着城市的发展,公寓产品的租赁市场前景光明,其产品总价低灵活性高,受市场认可度较高。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