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一小车撞伤6人逃逸 交警循线追踪破案


来源:尚一网

2月11日晚,武陵大桥上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一辆小车撞伤6人。民警将事故现场收集到的车辆受损部件,与车辆受损部位进行比对吻合后,张某终于低头认罪了。

尚一网讯(记者 鲁融冰 通讯员 牟建平 张景)2月11日晚,武陵大桥上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一辆小车撞伤6人。记者昨日从常德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获悉,涉案嫌疑人张某已被警方控制。

事发当天是元宵佳节,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只见6人躺在桥面上痛苦地呻吟,两辆受损的摩托车侧翻。民警将6名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同时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开展事故现场勘查和侦查追逃工作。

经过调查,两辆摩托车各自搭乘3人,沿武陵大桥由北往南行驶,行至桥中段被一辆小汽车所撞,肇事车辆随即逃逸,伤者对其特征和车牌号码一概不知。随后民警开始侦查追逃:一组民警分别调取了通往武陵大桥北面桥头、南面桥头共8处交通、治安监控视频资料,结合现场散落物,判断该肇事车辆车型疑似为一辆红色越野车,但在红绿灯路口视频中被一辆大型车辆遮挡,无法看清号牌;另一组负责现场车体部件检验鉴定的民警在走访了10余家汽车修理厂家后,最后判定该肇事车辆为一辆红色长安牌越野车。

民警又对当晚该时段往返大桥的所有监控视频资料进行再次延伸查找,最终确定肇事车为一辆深圳籍的长安牌红色越野车。民警随后拨通了驾驶人张某的手机,并通知他开车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2月14日上午8时,面对民警的询问,张某一开始拒不承认自己的肇事逃逸事实。民警将事故现场收集到的车辆受损部件,与车辆受损部位进行比对吻合后,张某终于低头认罪了。

[责任编辑:刘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