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指演技下滑?李小璐怒怼:比你高一个珠穆朗玛


来源:凤凰网娱乐

”  网友们也力挺李小璐纷纷留言表示:“怼得好,这种人就是想火”;“做好自己就行了,不用理会他人的评论”。贾乃亮李小璐被追问二胎问题 贾乃亮搭档杜海涛和于洋表演了歌舞《东北话》,李小璐也带来自己的新歌《迷人女孩》,并大秀舞技。

李小璐

近日,网友们在纷纷议论李小璐的演技,其中有这样一条评论:“李小璐在同龄演员中,起点和作品都算比较高的了,从《都是天使惹的祸》、《当婆婆遇上妈》、《奋斗》等作品,出了许多经典之作,回顾了近几年的几部作品也觉得她是属于那种演戏不用力过猛,情感拿捏自然舒服。但金马影后出道起点高,观众期望太高,后面主攻电视剧方向有点自降身价的意思,而且演技下降演的尴尬,现在除了甜馨妈,贾乃亮老婆,最近是真没看到什么代表性的东西了,不过人家喜欢别人也管不着。”随后这条微博被删除。

一时间网友们议论更加热烈,李小璐看后更是霸气回应了该微博:“既然你@ 我了,我就回答你,我的起点高与不高跟你没有关系,我过我的生活跟你没有关系,我的演技比你高出一个珠穆朗玛峰。有本事跟我PK了再来评价,要不咱俩尬个舞也行,因为我的转发你要火,不客气,晚安。”

网友们也力挺李小璐纷纷留言表示:“怼得好,这种人就是想火”;“做好自己就行了,不用理会他人的评论”。

相关阅读

想生七八个娃?贾乃亮李小璐被追问二胎问题

时间:2017年2月12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贾乃亮

元宵佳节刚过,贾乃亮和李小璐在晚会中夫妻档的表演可以说是十分抢眼。贾乃亮搭档杜海涛和于洋表演了歌舞《东北话》,李小璐也带来自己的新歌《迷人女孩》,并大秀舞技。在后台贾乃亮直夸老婆“跳得好”,更当场模仿起了李小璐的舞蹈。

当晚小两口并未带甜馨现身,后台采访中,贾乃亮和李小璐被追问二胎话题时,贾乃亮笑称自己有了甜馨已经觉得很幸福了,但“二胎不够,要生七八个,以后如果能有七八个也挺好。”

网友们纷纷留言期待小甜馨的弟弟妹妹的到来,说:“太好啦!甜馨会是一个好姐姐”、“不会又多了几个‘馨爷’吧”、“一家人的画风即将改变”。

[责任编辑:黄秋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