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人大历届常委会领导迎春座谈会举行


来源:红网

今天下午,湖南省人大历届常委会领导迎春座谈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和老同志许又声、徐明华、王柯敏、董志文、沈瑞庭、刘玉娥、朱东阳、赵培义、罗海藩、高锦屏、谢佑卿、唐之享、王四连、蔡力峰、肖雅瑜出席座谈会。

1月20日,湖南省人大历届常委会领导迎春座谈会举行。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主持。

红网长沙1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刘容)今天下午,湖南省人大历届常委会领导迎春座谈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主持。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和老同志许又声、徐明华、王柯敏、董志文、沈瑞庭、刘玉娥、朱东阳、赵培义、罗海藩、高锦屏、谢佑卿、唐之享、王四连、蔡力峰、肖雅瑜出席座谈会。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在会上通报2016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一年来,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着力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依法指导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发挥人大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发挥人大监督的支持和促进作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座谈会上,各位老同志充分肯定了2016年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成绩,并就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党的事业,特别是人大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韩永文在讲话中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始终心系人大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提供了宝贵的政治经验和智力支持,凝聚和释放了正能量,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老领导们崇高的境界和风范,值得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学习、传承和发扬。他表示,常委会主任会议将专门研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2017年工作中认真加以贯彻落实,努力将大家的智慧结晶转化为推动全省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黄秋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