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微微参加社会科学、新闻出版等界别分组讨论


来源:红网

1月13日下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参加社会科学界、新闻出版界、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的分组讨论。李微微强调,委员要围绕开放崛起、教育扶贫、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等省政协2017年的重点课题,积极参与调研,让调研更实、协商更准、监督更有效。

1月13日下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参加社会科学界、新闻出版界、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的分组讨论。

红网长沙1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黎鑫)今天下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参加了社会科学界、新闻出版界、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的分组讨论,听取委员们对十一届湖南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李微微强调,委员要围绕开放崛起、教育扶贫、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等省政协2017年的重点课题,积极参与调研,让调研更实、协商更准、监督更有效。

“湖南政协云上线打通了委员之间的相互联系,打造了一个永不落幕的政协全会。”湖南省政协委员胡彬彬对开幕会上首次公开亮相的“云宝宝”给予了极高评价。他认为,该平台可以让委员随时随地提出微提案、微建言,开展微协商等,让委员们的履职更加高效和便捷。

从开展“三个一”扶贫行动、走访慰问进疆湘女,到重点协商交通建设、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等,对于过去一年省政协的工作情况,省政协委员杨国林用一个字来评价,那就是“实”。“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新的一年,我们还得需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杨国林说。

此外,委员们还依据自身界别特色,围绕文化强省、文化遗址的保护与抢救、全域旅游中自然资源与文化发展的融合等内容,提出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之后,李微微表示,过去一年,委员们履职用心、用情,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许多贡献。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社会科学界、新闻出版界、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的委员要聚焦省委、省政府发展重点,发挥界别自身特色,围绕开放崛起、教育扶贫、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等省政协2017年重点课题,积极参与调研,使调研更实、协商更准、监督更有效。李微微号召大家多使用湖南政协云平台,并为平台的完善提出好的建议。同时,平台还将安排委员“值班”,对接老百姓和各级政府,及时处理平台上的微建议。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