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A股上市公司达86家 25家湘企排队IPO


来源:新华社

于11月30日登陆上交所的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连日大涨。 根据证监会湖南监管局最新发布的湖南拟上市公司报备情况,目前湖南拟上市公司有华声在线、长沙银行、体坛传媒等40家企业。

新华社信息长沙12月6日电(记者阳建)于11月30日登陆上交所的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连日大涨。至此,湖南A股上市公司达86家。据证监会公告,截至11月24日,湖南有25家企业已经在证监会排队IPO。

根据证监会湖南监管局最新发布的湖南拟上市公司报备情况,目前湖南拟上市公司有华声在线、长沙银行、体坛传媒等40家企业。同时,湖南目前在审企业有25家。其中,预计于上交所上市的有5家。湖南绝味食品、力合科技审核状态是更新预先披露;湖南空港实业是已反馈意见;而中广天择传媒、湖南盐业是已受理。

据了解,预计于深交所中小板上市的有10家,其中盐津铺子是已反馈,泰嘉新材、高斯贝尔数码科技、道道全粮油处于更新预先披露状态;而湘佳牧业、长缆电工科技、湖南丽臣实业、湘北威尔曼制药、宇环数控机床和奥士康科技显示已受理。(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