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党代表成秋兴:提高老百姓参与生态绿心保护的积极性


来源:红网

趁着休憩间隙,走出办公室,去院子里看看绿植,呼吸新鲜空气,成了成秋兴的习惯。”  今日上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成秋兴特别留意到,杜家毫同志在报告中提出要“创新长株潭生态绿心保护模式”。

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成秋兴。

红网专题:弄潮潇湘——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红网全媒体报道

红网长沙11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沈梦艳)趁着休憩间隙,走出办公室,去院子里看看绿植,呼吸新鲜空气,成了成秋兴的习惯。

成秋兴是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入党25年来,严格要求自己,如何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是他一直以来思考的事情。

初次见面,成秋兴西装笔挺,特别有精气神。今年已50岁的成秋兴第一次当上省党代表。谈及如何看待党代表这一身份,他坦言,党员代表群众,党代表则代表党员,“这意味着党代表肩上有更多的责任和压力,要好好传达百姓的呼声,不负期许。”

今日上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成秋兴特别留意到,杜家毫同志在报告中提出要“创新长株潭生态绿心保护模式”。

如何创新长株潭生态绿心保护模式?在成秋兴看来,首先是要建立综合补偿机制,提高老百姓收入和参与生态绿心保护的积极性,发展绿色产业,提高保护实力。同时还要努力增加公共产品有效供给,提高有效投资。他介绍,目前,昭山区已投入200多亿元,进行基础设施和生态绿心林相的提质改造。

谈及实现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总愿景,成秋兴认为,在经济持续增长的同时,更要注重生态环境的保护,让居民居住环境和生活环境更加美化绿化。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