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 杜家毫作报告


来源:红网

杜家毫同志作报告。湖南省委党校教授、湖南县域经济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张友良说,党代会报告这样的阐释,体现出湖南很注重民生,在民生领域投入越来越高,更注重公共服务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和均等化。

11月15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在省人民会堂开幕。

杜家毫同志作报告。

党代表进入会场。

少数民族代表入场。

红网长沙11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廖洁 沈梦艳 摄影杨杨)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今天上午在省人民会堂开幕,在杜家毫同志所作的报告中,对“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进行了阐释:富饶,就是要坚持发展为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力争达到10000美元以上,经济社会发展整体达到中上发达国家水平;美丽,就是要坚持生态优先,使三湘大地山清水秀、天朗地净,家园更美好;幸福,就是要坚持民生为本,让全省人民生活更舒心,工作更称心,办事更顺心,全社会更有爱心。

作为一名从湖南走出去的知名经济学家,在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中央财经大学统计学院院长贺铿眼中,富饶美丽幸福的新湖南是山清水秀的,人民安居乐业,消灭了贫困、消除了两极分化。“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不要追求平衡数,要实现共同富裕。”谈及这一愿景,贺铿认为,在建设过程中要追求增长质量,要保护环境,增加居民收入是根本。同时,要努力实现少有所学,病有所医,老有所养。

湖南省委党校教授、湖南县域经济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张友良说,党代会报告这样的阐释,体现出湖南很注重民生,在民生领域投入越来越高,更注重公共服务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和均等化。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