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家毫等省领导看望并勉励出席省党代会代表


来源:红网

今天晚上,省委书记杜家毫来到代表住地,亲切看望了出席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们。今天晚上,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来到代表住地,亲切看望了出席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们。

今天晚上,省委书记杜家毫来到代表住地,亲切看望了出席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们。

今天晚上,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来到代表住地,亲切看望了出席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们。

省领导看望并勉励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描绘未来发展宏伟蓝图选出坚强有力领导班子

红网长沙11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廖洁 刘玉先 肖懿 摄影 李长宏 杨杨)今天晚上,省领导来到代表住地,亲切看望了出席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们。省委书记杜家毫勉励大家,充分认识开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不辱使命、认真履职,描绘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选出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奋力开创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光辉未来。

杜家毫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一道,先后看望了省直、怀化市、邵阳市和湘潭市代表团的代表。杜家毫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任期至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一百年充满艰辛、一百年创造辉煌、一百年举世无双。站在这一重要历史关口,大家肩负着全省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重托,担负着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光荣使命。全体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真履行职责,集中精力审议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共商全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大计,描绘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选举出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确保把省党代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风清气正、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奋力开创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光辉未来。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永文一行先后看望了郴州市、常德市、株洲市和益阳市代表团的代表。许达哲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湖南今后五年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位代表肩负着全省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重托,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强化“四个意识”,统一思想、集中精神,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实事求是地讨论报告,谋划长远,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营造好风清气正、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良好氛围,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努力奋斗。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先后看望了衡阳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代表团的代表。李微微指出,全省390万党员与7300万湖南人民都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充满期待,我们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发扬团结奋进、坚韧不屈、不怕苦累的精神,共同确保会议各项议程顺利圆满完成,选出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实现湖南新发展的领导班子。

省委副书记乌兰与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先后看望长沙市、岳阳市、张家界市、娄底市、永州市和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团的代表。乌兰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关系到湖南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各位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认真履职,精心审议党代会报告,准确领会大会精神,通过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描绘好蓝图、选出好班子,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