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子微信上化名勾引丈夫 丈夫找兄弟诱妻出轨


来源:红网

新婚不久的黎某怀疑丈夫郑某在外拈花惹草,便申请微信小号,化名“真真”试探丈夫。如郑某所料,自己的故意冷落和兄弟似火的热情,很快让黎某“沦陷”了。

红网祁东11月10日讯(通讯员莫玉鑫 李敏 彭晨超)新婚不久的黎某怀疑丈夫郑某在外拈花惹草,便申请微信小号,化名“真真”试探丈夫。郑某竟对“真真”产生情愫。为了离婚,郑某找来兄弟,勾引妻子出轨。真相大白后,郑某恼羞成怒,将妻子殴打至重伤。11月10日,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站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将郑某抓获。

郑某于1993年出生,湖南祁东县人,初中毕业后便辍学在家,帮父母打理生意。2015年9月,郑某在父母的安排下,与黎某相亲。两人一见钟情,当即确认恋爱关系,10月就领了结婚证。

婚后,生性敏感的黎某怀疑丈夫在外拈花惹草,但没有证据。为试探丈夫的忠心,黎某申请了一个微信小号,名叫“真真”,加上了郑某,开始了“勾引”丈夫的计划。谁知,聊了一个多月后,郑某对“真真”产生了情愫,萌生了离婚的想法。郑某心生一计,找兄弟帮忙,勾引妻子出轨,再截下妻子与兄弟的聊天记录,这样一来,自己就有底气提出离婚了。

如郑某所料,自己的故意冷落和兄弟似火的热情,很快让黎某“沦陷”了。2016年3月,郑某拿着妻子与兄弟的聊天记录,向黎某发难,扬言一定要离婚。黎某则拿出郑某与“真真”的聊天记录。郑某恼羞成怒,对黎某拳脚相加,致其重伤。

11月10日,衡铁警方祁东站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将郑某抓获。目前,该案已移交给地方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黄秋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