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首例冷冻肉走私案 3名嫌犯在常德临澧被捕


来源:红网常德站

10月17日,湖南首例冷冻肉走私案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彭某某、黄某某因涉嫌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被临澧县检察院批准逮捕。雇请犯罪嫌疑人彭某某、黄某某等10余人形成专业的团队销售上述冷冻肉制品。

原标题:常德临澧查办湖南省首例冷冻肉走私案

据常德日报报道 10月17日,湖南首例冷冻肉走私案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彭某某、黄某某因涉嫌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被临澧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经公安机关查实,2014年以来,张某某通过拍卖、购买他人拍卖品等渠道从广西大量购进无检疫证明的巴西、波兰、法国等地的冷冻牛肉及牛百叶、牛舌、牛板筋等肉制品,并将上述货物囤积在长沙市雨花区红星市场租用的冷库中。雇请犯罪嫌疑人彭某某、黄某某等10余人形成专业的团队销售上述冷冻肉制品。经检测鉴定,该批冷冻肉中共有725件(合计约16余吨)属于国家为防控疾病等特殊需要禁止输入的肉类及其制品。其余查扣的6333件冷冻肉制品属于三无产品。截至目前,张某某等销售冷冻走私肉团伙已经追捕到案3人,另有同伙8人在逃。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红网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徐德清 通讯员 颜丽 周先行)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