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向群会见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苏山多诺


来源:红网

10月19日,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右)在长沙会见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苏山多诺(左)。红网长沙10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实习生 赵毅旻)10月19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在长沙会见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苏山多诺一行。

10月19日,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右)在长沙会见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苏山多诺(左)。

红网长沙10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刘玉先 实习生赵毅旻)10月19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在长沙会见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苏山多诺一行。

陈向群对苏山多诺一行来湘表示欢迎。他说,湖南是中部大省,在致力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也非常重视环境保护,在推进低碳技术产业发展方面出台了一系列规划和标准,并努力打造以低碳发展为重点的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和湖南湘江新区,积极推进低碳城市、低碳社区、低碳开发区的试点建设。湖南与亚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亚太低碳技术峰会和《长沙宣言》的通过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亚行及各国科技企业合作,促进湖南低碳环保事业更好地发展。

苏山多诺说,亚洲开发银行始终致力于在低碳环保方面为世界各国提供更多的资金和支持援助,今年是亚行与中国合作30周年,期待以落户长沙的亚太低碳技术峰会为契机,与湖南、与中国,在低碳绿色发展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和空间。

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参加会见。参加会见的还有亚洲开发银行以及英国、韩国、印度等国家能源环保部门的官员。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