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双螺旋观景平台扫尾施工 总用钢量约7000吨


来源:新华社

据介绍,位于湖南长沙梅溪湖西岸的城市岛双螺旋观景平台主体为纯钢结构建筑,高约35米、直径约86米,总用钢量约7000吨。观景平台建成后,游客能欣赏到梅溪湖以及周边的全景风貌。目前,施工方正进行主体工程的装饰阶段,观光道路、景观绿化建设等全面展开。

俯瞰长沙梅溪湖城市岛双螺旋观景平台施工现场(9月24日摄)。

据介绍,位于湖南长沙梅溪湖西岸的城市岛双螺旋观景平台主体为纯钢结构建筑,高约35米、直径约86米,总用钢量约7000吨。其复杂奇异的造型主要是由330块大小、形状完全不同的环道单元和32根斜柱构成。观景平台建成后,游客能欣赏到梅溪湖以及周边的全景风貌。目前,施工方正进行主体工程的装饰阶段,观光道路、景观绿化建设等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石凌炜]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