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新增8个国家湿地公园 汨罗江松雅湖等


来源:潇湘晨报

湖南人出门旅游的选择又增加了:湖南新增8个国家湿地公园。其中湖南有8处,分别是湘阴洋沙湖-东湖、汨罗汨罗江、长沙松雅湖、耒阳耒水、津市毛里湖、资阳黄家湖、南县南洲、安化雪峰湖。

潇湘晨报长沙讯湖南人出门旅游的选择又增加了:湖南新增8个国家湿地公园。

近日,国家林业局网站公布了2016年试点国家湿地公园的验收结果,全国共66处国家湿地公园通过验收,正式成为“国家湿地公园”。其中湖南有8处,分别是湘阴洋沙湖-东湖、汨罗汨罗江、长沙松雅湖、耒阳耒水、津市毛里湖、资阳黄家湖、南县南洲、安化雪峰湖。

在66处湿地公园通过验收的同时,吉林榆树老干江、福建宁德东湖、河南偃师伊洛河等3处试点国家湿地公园资格被撤销,河北丰宁海留图等21处试点公园未通过验收,要求限期整改。(潇湘晨报记者邓蓉)

[责任编辑:石凌炜]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