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8月份旅客吞吐量达205万人次


来源:红网

截至8月31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单月旅客吞吐量达205万人次,月起降近15250架次,创历史新高。8月份,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客流量流向排名前10名的城市分别为北京、昆明、成都、上海、海口、三亚、重庆、厦门、曼谷、西安。

红网长沙8月31日讯(通讯员薛敏寇冠乔时刻新闻记者潘锦)截至8月31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单月旅客吞吐量达205万人次,月起降近15250架次,创历史新高。其中,日均客流近6.6万人次,单日旅客吞吐量最高达到了70812人次,单日起降架次最高到达535架次。

8月份,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客流量流向排名前10名的城市分别为北京、昆明、成都、上海、海口、三亚、重庆、厦门、曼谷、西安。其中,北京、上海等商务集中地航班密度为每天15—16班航班,而昆明、成都、三亚、曼谷等旅游城市在暑运期间增幅明显。

目前,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的航线网络已经辐射全国(含港台)及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地的111个大、中城市。其中,国际航点达到34个,共执行50余家航空公司的150余条正班航线。

9月12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将开通湖南首条直飞悉尼的洲际航线,进一步完善长沙机场航线网络布局,为湖南地区国际航班的发展带来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石凌炜]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