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没钱交房租报假警 称遭盗刷67万被刑拘


来源:潇湘晨报

“我的银行卡被盗刷了67万元。可一连串的调查后民警发现,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尹某银行卡被盗刷。

原标题:为面子,他报假警称被盗刷67万在女友面前一直以“阔少”自居因没钱交房租,自导自演了这场闹剧

本报8月30日讯“我的银行卡被盗刷了67万元。”近日,长沙县星沙派出所接到市民尹某(化名)报警。接到报警后民警立马展开调查,做笔录、调监控、查流水。可一连串的调查后民警发现,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尹某银行卡被盗刷。

在事实面前,尹某最终交代了实情。原来,尹某在女友面前一直都以“阔少”形象自居。但苦于最近没钱交房租,尹某又不想在女友面前失面子,就自导自演了这一场闹剧。目前,尹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60多万被盗刷

竟不显示银行流水

“67万,可不是个小数目。”接到报警后民警立马赶往银行,与尹某会合。见到尹某时,他本人也是急得直跳。

打印了银行卡流水后,民警发现尹某的卡上从今年1月到现在,没有任何交易记录。“这就怪了。”尹某纳闷,民警也是一头雾水,几十万被盗了,连个痕迹都没有。尹某告诉民警,这些钱是自己卖了奔驰车的钱,整整67万。

“是不是银行后台有问题。”尹某继而大发雷霆,怀疑是银行“黑”了自己的钱。随后,民警要求尹某往银行卡里存入一百块钱,看是否是银行卡的问题。没想到的是,尹某搜遍全身口袋只掏出几十块零钱。最后,办案民警掏了一百块钱存入卡上,结果能准确的显示出银行流水。

“你平时收入从哪来?你奔驰牌照是多少?有没有买卖合同?”面对民警的质疑,尹某的各种说辞漏洞百出。最终,尹某交代了自己谎报警情的事实。

怕丢面子报假警

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原来,尹某去年谈了个女友。在女友面前,尹某穿戴得体,出手大方,一直表现得是“阔少”形象。可实际上,这一年来尹某一直没上班,两人一直租住在星沙某小区内。

“当时手上还有几万块钱,但很快就花光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尹某手头就一直很拮据,甚至多次从女友手上拿钱用。直到最近又要交房租了,女友才催促他去银行取钱。

“我对她是真心的,但又不想让她失望。”尹某说,他清楚自己银行卡里没有一分钱,但还是硬着头皮和女友去了银行。为了不在女友面前丢面子,他就自导自演了这场闹剧。目前,尹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潇湘晨报记者张浩通讯员文坚)

[责任编辑:刘谐]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