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州女子不满男友为赖账提出分手 带人抢劫男友


来源:红网

女子玉某借了2万元给男友,不料男友迟迟不还。8月24日,因涉嫌抢劫,女子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衡阳所民警抓获。玉某今年25岁,系湖南永州人,高中毕业后在广州、深圳等地务工,认识了老乡平某,两人很快成为男女朋友。

(原标题:不满男友为赖账提出分手 女子带人抢劫男友)

红网衡阳8月24日讯(通讯员莫玉鑫 张宇驰 邓洪涛) 女子玉某借了2万元给男友,不料男友迟迟不还。玉某多次协商不成,便带人抢劫男友。8月24日,因涉嫌抢劫,女子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衡阳所民警抓获。

玉某今年25岁,系湖南永州人,高中毕业后在广州、深圳等地务工,认识了老乡平某,两人很快成为男女朋友。交往几个礼拜后,平某以家里有事为由,向玉某借2万元,承诺1个月后就还。玉某二话没说,拿出2万元借了给平某。

没想到过了半年,平某也没有提还钱的事。玉某找平某要钱,平某推脱。两人大吵一架,平某趁机提出分手,想“一箭双雕”,把女朋友换了,顺便把账赖掉。

2016年6月30日,平某约女孩子在宾馆开房,被玉某看见。玉某便叫上几个熟识的朋友一起去宾馆,向平某讨债。平某不肯还钱,玉某便叫朋友对平某进行殴打,致其轻伤,并威胁平某不拿5万元出来就打死他。平某只好向朋友借钱,从网上银行转账给了玉某。案发后,玉某等人因涉嫌抢劫,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

8月24日,玉某被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所民警查获。目前,玉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石凌炜]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