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人晕倒高速被烫伤 长沙高速交警急寻其家人


来源:红网

8月20日,一位老人在岳临高速公路上晕倒,身体多处被烫伤,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长沙支队白箬大队民警接警后,争分夺秒将老人送至医院。

在高速上晕倒并被烫伤的老人。

红网长沙8月22日讯(通讯员查代干 刘娜)8月20日,一位老人在岳临高速公路上晕倒,身体多处被烫伤,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长沙支队白箬大队民警接警后,争分夺秒将老人送至医院。目前,民警仍未找到这名老人的家人,希望大家提供线索。

当日12时57分,白箬大队值班室接到过路司机报警,称在岳临高速南往北159公里超车道上躺着一个人,情况十分危险。值班室迅速通知路上巡逻的民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摆好锥筒示警,并查看现场。此人60岁左右,上身着深蓝色背心,下穿黑色长裤,呼吸微弱,已处于昏迷状态,但地面上没有血迹,身上也没有明显的撞击痕迹,手臂和额头有明显擦伤,因无法确定受伤情况。此时的地面温度非常高,等急救车到来时间又较长,情况非常紧急,民警立即电话询问120医护人员,告知伤者目前的情况,在120医护人员的电话指导下,将老人抬上警车,送往长沙航天医院急救室。

医生称,老人为患的是因严重中暑出现的热射病,身上的伤为摔倒时的擦伤和表皮烫伤,生命垂危,如果再晚一会儿送到,将失去抢救的机会。由于老人伤势严重,随即被转往长沙市第四医院进行治疗。

老人身上没有任何可以证明身份的信息,民警在高速路周边走访,也没有找到老人家属。截至22日,民警仍未找到这名老人的家人,希望大家能提供有关线索。

[责任编辑:黄秋霞]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