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岁小孩躺后备厢酣睡 家长被查时还不以为然


来源:红网

8月11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沅陵大队民警巡逻至杭瑞高速东往西方向1104公里附近时,发现一辆未挂牌照的小车正停在港湾,上前一看,竟然发现后备厢里躺着一个小孩,立即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和教育。

小孩睡在后备厢中,家长仍不以为然。

红网沅陵8月12日讯(通讯员龙思瑶)8月11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沅陵大队民警巡逻至杭瑞高速东往西方向1104公里附近时,发现一辆未挂牌照的小车正停在港湾,上前一看,竟然发现后备厢里躺着一个小孩,立即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和教育。

原来,驾驶员一家从凤凰旅游回程,因车牌松动,便将车停在港湾,整理车牌。然而,民警对车辆进行常规检查时发现,在车辆后备厢一堆特产中,竟然躺着一个6岁左右的小孩,正在酣睡。民警立即将孩子喊醒。驾驶员称,这是他的孩子,看到后备厢空间较大,便让小孩在后备厢中睡觉。

民警提醒,万一发生追尾事故,小孩可能有生命危险。民警当即对驾驶员进行了教育,并将小孩送回座位上,系上安全带。

[责任编辑:石凌炜]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