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淘实惠”落户汉寿县 300家村级连锁网店签约入驻


来源:红网

5月17日,由湖南省汉寿县商务粮食局引入的专业农村电商平台“淘实惠”正式落户汉寿县。来自全县各行政村商店经营户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会议,现场共签约入驻300家村级连锁网店,年底可达到村级网店3000家。

红网汉寿站5月20日讯(通讯员杨武凡)5月17日,由湖南省汉寿县商务粮食局引入的专业农村电商平台“淘实惠”正式落户汉寿县。来自全县各行政村商店经营户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会议,现场共签约入驻300家村级连锁网店,年底可达到村级网店3000家。

“淘实惠”农村电商服务平台,致力于通过去中心化的“县域互联网自生态”这种全新的电商模式,有效提升县域经济信息化进程、农村电商的发展速度和用户的普及率;淘实惠将深度扎根县域电子商务的发展,解决城乡用户“买东西难”和“卖东西难”的问题,培养当地电商人才、推动电商人才返乡创业,推动中央“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号召,同时搭建电商创业软环境及培育第三方配套服务发展;淘实惠通过县域运营中心以及社区、农村的服务网点布局,将大力推进“一县一品一平台,一镇一行一龙头,一村一特一带头”的特色产业链建设,打通农村电商服务最后一公里,把就业、数据和纳税留在当地,切实让电子商务惠及县域及乡村百姓,让本地商品走出去,让全国商品走进来,通过电子商务,让汉寿走向全国。

[责任编辑:石凌炜]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