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守盛:新农村建设既要重“里子”也要重“面子”


来源:红网

1月31日上午,湖南省委扶贫开发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徐守盛说,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乡镇干部,要深入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百姓家中,实实在在指导,让爱护环境的观念深入人心。

1月31日上午,湖南省委扶贫开发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1月31日上午,湖南省委扶贫开发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发表讲话。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发表讲话。

相关报道:徐守盛:各级政府要像招商引资那样抓农村劳动力转移

“面子都不顾,谈何里子?”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今天召开的省委扶贫开发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会议上说,农村的小康不仅是农民的富裕问题,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方面是农村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绿色发展,首先就是要从美丽乡村抓起,从不良习惯习俗改起。人不怕穷,就怕没志气。过去小伙子要谈对象,去到人家家里,不管房子好不好,先看家里是不是整洁,看衣服补丁是不是整齐,看衣领有没有油印子,看灶台是不是干净,这些细节就反映了这家姑娘会不会持家,会不会过日子。”

徐守盛说,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乡镇干部,要深入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百姓家中,实实在在指导,让爱护环境的观念深入人心。

时刻新闻记者廖洁 摄影李长宏

[责任编辑:石凌炜]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