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守盛杜家毫祝贺向艳梅夺金 祝愿湘籍奥运健儿再创佳绩


来源:红网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里约当地时间8月10日下午),湘西籍运动员向艳梅在里约奥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中,以抓举116公斤、挺举145公斤和261公斤的总成绩,为中国奥运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今天上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祝贺向艳梅夺金,祝愿湘籍奥运健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国争光。

红网长沙8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刘玉先)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里约当地时间8月10日下午),湘西籍运动员向艳梅在里约奥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中,以抓举116公斤、挺举145公斤和261公斤的总成绩,为中国奥运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这也是奥运湘军摘得的第二枚金牌。今天上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祝贺向艳梅夺金,祝愿湘籍奥运健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刘谐]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