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村民下地窖查看生姜是否损坏不幸窒息身亡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湘西讯近日,凤凰县吉信镇火炉坪乡2组一村民因下地窖查看储藏物品是否损坏,窒息身亡。村主任发现后尝试下去救他,但只下到地窖两三米的地方,就感觉身体不适,被其他村民及时救出了地窖。

原标题:下地窖查看生姜村民不幸窒息身亡

本报湘西讯(通讯员黄忠青凡强) 近日,凤凰县吉信镇火炉坪乡2组一村民因下地窖查看储藏物品是否损坏,窒息身亡。

6月24日20时18分,凤凰消防大队在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救援。21时27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这是一个村民自挖的储藏地窖,深4米左右。据现场群众介绍,地窖里存放的是生姜之类的东西,户主看到天气变化了,怕受损坏掉,就下地窖查看,结果下去后突然就晕倒了。村主任发现后尝试下去救他,但只下到地窖两三米的地方,就感觉身体不适,被其他村民及时救出了地窖。

经过仔细侦查,21时35分,一名经验丰富的消防战士在做好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利用救援三脚架携带救援工具下窖救人。下到地窖后,立即用绳索固定安全腰带系于已昏迷的村民腰上,固定好之后,众人合力往上拉,经过几分钟的紧急救援,于21时41分,被困村民被救出。遗憾的是经120医护人员检查,被困者已无生命体征。

[责任编辑:石凌炜]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