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溪湖领跑大河西发展 已然成为国际化商圈


来源:0731房产网

(梅溪湖风光)  160亿投资铸就“长沙速度”160亿投资铸就“长沙速度”  200亿投资铸就“长沙速度”  准确投入、规模投入、快速投入,自启动拆迁建设以来,梅溪湖国际新城创造了一段令人称奇的“长沙速度”。

赏梅溪湖的波光潋滟、逛桃花岭公园的山山水水……随着梅溪湖国际新城建设如火如荼推进,岳麓山后曾经的静谧农庄和葡萄园,如今已蝶变成全国首批五个绿色生态示范城区,一幅充满现代化气息的国际新城画卷在岳麓大地悄然展开。一时间,国际大城梦想的使命,让这片清澈的湖水焕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  国家级荣誉见证“两型”成绩长沙的未来所向,大河西;大河西的未来中心,梅溪湖。这便是梅溪湖注定的发展命运。伴随着“两型”社会建设的契机,紧跟大河西先导区发展的坚韧步伐,梅溪湖开始了属于它、更属于世界的华丽蜕变……  在国际大师的巧思妙想之下,这一区域已逐步发展成为城市国际文化中心、国际智力拓展和科技创新中心、国际商务中心、国际居住中心及大河西先导区经济商业文化中心。足以让世界惊艳的超前规划理念破茧而出,拉开了梅溪湖发展的序幕。首批“全国绿色生态示范城区”、首批“国家智慧城市创建试点城区”等国家级荣誉见证了“两型社会”探索的成绩。

(梅溪湖风光)

160亿投资铸就“长沙速度”160亿投资铸就“长沙速度”  200亿投资铸就“长沙速度”  准确投入、规模投入、快速投入,自启动拆迁建设以来,梅溪湖国际新城创造了一段令人称奇的“长沙速度”。如今,梅溪湖国际新城一期竣工启用,3000亩梅溪湖湖泊已完成综合整治,龙王港河道综合整治工程一期竣工,逾8300亩的桃花岭公园等六大公园建成开放,长郡梅溪湖中学、岳麓区实验小学建成开学……就在5月12日,梅溪湖双螺旋观景平台主体完工。一串串建设成果无声展示着梅溪湖国际新城创造的“长沙速度”,见证大河西的快崛起。未来,长沙走向世界的窗口,就在梅溪湖!

(梅溪湖区域效果规划图)

鼎级业态荟萃世界级体验殿堂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位于梅溪湖国际新城核心位置,是区域内世界级商业,将助推整个梅溪湖成为1000亿级国际级商圈。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比照国际最前沿、最具人气的商业模式,打造70万㎡湖南最大体量的纯商业项目。引进最全面、最具开创性的全体验业态,创领中国商业新模式。美式购物中心、美式室外步行街、主题游乐园、酷车公园、湖南巨幕影院、具备举办国际赛事的北美NHL标准真冰场、湖南首个屋顶生态花田农场、中部首个极致飞行体验馆、湖南首个爱情主题公园。此外,还设置有写字楼、酒店、公寓等配套设施,全方位打造集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美食体验于一体的一站式消费购物模式,创领中国商业未来!

(步步高效果图)

中国铁建梅溪青秀未来国际新城中的黄金地带2万㎡城市到落成,60万㎡中央商务区动工,3.5公里城市中轴引擎,18大重点工程云集,200亿资金加注梅溪湖CBD,山湖不是梅溪湖全部,未来就看正中心,中国铁建梅溪青秀,梅溪湖正中心,国际规划就在家门口!  

抢房热线:0731—88489888  

地址:长沙地铁2号线梅溪湖西站口旁

[责任编辑:黄秋霞]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