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眼睛定制旅行受邀参加深圳市“海归人才智路演”


来源:中国网

作为国内率先获得国家旅游局颁发的出境旅游许可证(证号L-GD-CJ00316)的私人定制旅行机构,大眼睛私人定制旅行(以下简称“大眼睛”)荣幸受邀参加此次“海归人才智路演”。大眼睛也将持续将旅行做到极致,成为国内领先独特的私人定制旅行领导品牌。

图1

6月5日,由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深圳市欧美同学会、深圳市海外归国留学人员协会等主办,吸引近百家风投和30家留学生创业园和其他数十家孵化机构联合支持的“创新驱动发展·海归人才智路演”公益活动(第三期)于深圳人才园成功举办。

作为国内率先获得国家旅游局颁发的出境旅游许可证(证号L-GD-CJ00316)的私人定制旅行机构,大眼睛私人定制旅行(以下简称“大眼睛”)荣幸受邀参加此次“海归人才智路演”。

路演活动上,大眼睛资深产品总监王守宇先生进行了项目分享,美籍华人王守宇先生深耕旅游业二十余年的经验,本着专业、定点、深度、漫游的理念,立志实现旅客们的梦,而不断自我挑战。定制旅游包含了所占比例不同的“季节性之旅专业行程设计”、“理想舒适的住宿”、“适合口味的餐饮”、“顺畅舒适的交通”、“热忱服务的管家式领队”、“经验丰富专业的导览”。私人定制旅行是未来出国旅游方式的风潮,大眼睛希望通过定制旅行的精准设计,改变国人出国旅游的习惯,提升国人旅游消费水平与满意度。

除了目前私人定制旅行业务,未来大眼睛还将开发“大眼睛旅行视频分享平台”,基于旅游行业的短视频分享平台,打造旅游分享社交圈,进而实现分享经济,志在成为全球最好玩的旅游视频分享平台。后期更将融入VR技术,实现通过大眼睛亲临世界的感受。

路演现场,嘉宾和风投大佬与主讲人互动激烈,氛围非常活跃。通过此次“海归人才智路演”的创业及项目分享,大眼睛希望有更多有志者加入私人定制旅行这个创新行业。大眼睛也将持续将旅行做到极致,成为国内领先独特的私人定制旅行领导品牌。

[责任编辑:周凌峰]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