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长沙这4家让你“辣得叫”的餐馆 敢不敢走起!


来源:在长沙

作为大中华最能吃辣的城市之一,长沙人从古至今都是无辣不欢,因为南方大部分地区常日温湿多雨,所以人们特别爱吃辣椒。自古有“四川人不怕辣,长沙人辣不怕,贵州人怕不辣”之称,辣椒已成为人们一日三餐不可或缺的佐料了。

4.晟德家菜馆  

一家老口子才知道的店,晟德家菜馆。走进饭店仿佛在家一样的感觉,每次来都是座无虚席。推荐他们家招牌菜凉拌牛肚,味道一绝!清水煮熟的牛肚切片用老师傅秘制的辣椒调料凉拌,牛肚口感是有嚼劲蘸着酱料的香!大蒜辣椒炒腊排骨的腊排骨自家熏制,很多脆骨,超下饭!芋头油麦菜很清爽,中和长沙重口味!

推荐:凉拌牛肚、大蒜辣椒炒腊排骨、芋头油麦菜

人均:42

地址:书院路杏花园生鲜市场

5.蒋大小吃 

蒋大小吃,赋有长沙第一辣小吃之名。这里生意还是一如既往的火爆,老板还是一如既往的“调子高”。没办法,就是因为味道太好吃,就是要你排队。拍黄瓜口感清脆,辣得很爽!捆鸡和香干味道韵味,不是很辣,但入口很香。蛋炒红薯粉里面很入味,叉烧炒饭是每桌必点。还有冰镇的银耳莲子,和辣味小吃是绝配。

推荐:拍黄瓜、叉烧炒饭、绿豆沙

人均:22

地址:开福区中山路

[责任编辑:黄秋霞]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