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第九个侨商产业聚集区“侨梦苑”在长沙揭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王晓萍,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长沙市市长胡衡华共同为长沙“侨梦苑”揭牌。根据发展规划,长沙“侨梦苑”将打造成为华侨华人的创新创业中心、高端制造研发转化基地和创新创意产业聚集区。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王晓萍,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长沙市市长胡衡华共同为长沙“侨梦苑”揭牌。 杨华峰摄

中新社长沙5月23日电(记者 唐小晴 冉文娟)为打造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归国圆梦的专业平台,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5月23日上午,国务院侨办副主任王晓萍,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长沙市市长胡衡华共同为长沙“侨梦苑”揭牌,来自海内外的侨界代表共300余人见证这一时刻。

“侨梦苑”是国务院侨办与地方政府联手打造的华侨华人创新创业聚集区,是发挥侨务优势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是实施“万侨创新”的核心载体。长沙“侨梦苑”系全国挂牌成立的第九家“侨梦苑”。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王晓萍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国侨办与地方政府合作,在国家重大战略布局的精华地带和重要侨乡挂牌设立并建设好一批“侨梦苑”,就是为了聚集产业集群和科技创新上的“侨资源”优势,促进侨资侨智侨技与园区融合发展。

她表示,国务院侨办会同地方政府,将努力把“侨梦苑”打造成侨商产业和海外高端人才聚集区、国家科技创新中心特色园区。

“‘侨梦苑’承载的既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代表了每一个海外侨胞追求更美好生活的梦想。”王晓萍说,希望“侨梦苑”像它的名字一样,成为侨胞实现自身价值与梦想的福地。

根据发展规划,长沙“侨梦苑”将打造成为华侨华人的创新创业中心、高端制造研发转化基地和创新创意产业聚集区。

揭牌仪式结束后,长沙“侨梦苑”举行了项目推介会。

[责任编辑:刘谐]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