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望城书堂山欣赏名家书法


来源:潇湘晨报

5月7日至5月10日,“缘起楷圣、文撼书堂”——首届书堂山当代文人书法周在望城举行。王蒙,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高洪波,中国作家协会原党组副书记、中国作家书画院院长、中国散文学会会长王巨才,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等出席开幕式。

本报长沙讯  5月7日至5月10日,“缘起楷圣、文撼书堂”——首届书堂山当代文人书法周在望城举行。在5月8日举行的书法周开幕式上,王蒙、邵华泽、吉狄马加等文化名人的书法作品向公众展示。

王蒙,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高洪波,中国作家协会原党组副书记、中国作家书画院院长、中国散文学会会长王巨才,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等出席开幕式。

作为开幕式的重头戏,“中国作家书画院书堂山分院”当天正式揭牌。

文人书法周期间,还将举行创作陶瓷收藏壶、“欧阳询与当代书法”学术研讨会暨闭幕式等系列主体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作家书画院、长沙市委宣传部、望城区委、望城区政府联合主办。

记者颜宇东实习生汪夕铃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书法 中国作家

新闻图片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