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校在校生湘潭购房可获补贴


来源:潇湘晨报

4月18日,湘潭市政府举行房地产市场“去库存”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湘潭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推进房地产市场“去库存”,其中,征拆户在市城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可一次性享受200元/平方米的购房奖励。

高校在校生湘潭购房可获补贴

4月18日,湘潭市政府举行房地产市场“去库存”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湘潭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推进房地产市场“去库存”,其中,征拆户在市城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可一次性享受200元/平方米的购房奖励。对高校、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和在湘潭市园区就业的毕业生,在湘潭市城区各园区和示范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由所在园区和示范区给予每平方米300元的购房奖励,每户最高奖励金额不超过3万元。

据介绍,4月12日,湘潭市颁布印发了《关于积极化解商品房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有效期2年。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购房 高校在校生 房地产市场

新闻图片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