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艺术电商平台艺朵云高颜值霸屏 PC1.0魅力上线


来源:中国网

行业首创O2O+AFE艺术电商平台——艺朵云于4月11日正式上线。艺朵云的线下体验店将艺术品的展示、交易与延伸服务做到极致,让小众艺术进入大众视野。新官方网站PC1.0将带领广大用户见证更加出色的艺朵云,走向更有乐趣的未来。

行业首创O2O+AFE艺术电商平台——艺朵云于4月11日正式上线。艺朵云整合了线上平台、线下体验店和金融支付形成完整的生态圈,以导购+社交的方式为艺术品爱好者优选大众买得起、看得懂的当代原创艺术作品。

图1

提到艺术二字,大多数人都想用高雅、内涵等词汇来形容,觉得艺术离我们很遥远,看不懂也买不起。众多青年有才艺的艺术家也面临走向市场的困境。而艺术品不应该是高高在上,其价值也并不仅仅作为投资工具,更应该是实现精神上的愉悦、提高生活品质的有力途径。

在艺朵云平台www.yiduoyun.com,用户一小时即可访问全国艺术家,一分钟就能拍下心仪艺术品,在电脑或手机上均可实现一键下单,通过艺朵云专业团队的导购服务和打造的社交圈,提供艺术品的专业指导、购买和最真实的体验和评论。无论是在创作作品时的透彻的记录,还是预展时的大众艺术点评,还是交易中的保真、还是成交后的艺术品送达,每个环节都给艺术家和收藏者、消费者最真实的信赖感。即便是新手藏家也可以轻松放心选购到高性价比的艺术作品。同时,面对艺术本身个性化的需求,艺朵云平台提供私人个性化定制及商业机构需要的作品租赁服务,让更多的人享受艺术,拥有艺术品。

图2

艺朵云平台对艺术家采用免费入驻的方式,已优选近千名当代艺术家及其原创艺术作品,旨在帮助更多有潜力的青年艺术家及作品进行艺术价值和市场价值的发现,搭建艺术品与普通大众的桥梁,引领全民体验品质生活方式,将艺术融入生活,更传递出追求美好生活的积极态度。而艺术家只需要尽情展示和安心创作就可以了。

图3

艺朵云所推出的艺术品均为原创艺术品,作品由艺术家本人创作,具有唯一性,且艺朵云自主研发业内首创的隐形纹理图像效果的防伪技术为每一幅书画保真防伪。艺朵云的线下体验店将艺术品的展示、交易与延伸服务做到极致,让小众艺术进入大众视野。

艺朵云将持之以恒,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努力提升,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艺术服务与体验。新官方网站PC1.0将带领广大用户见证更加出色的艺朵云,走向更有乐趣的未来。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朵云 艺术品 艺术作品

新闻图片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