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速上夫妻俩“胡闹” 丈夫甩下妻子驾车离开


来源:红网

在高速交警的调解下,夫妻和解。红网岳阳2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汐)2月12日,一对夫妻开车行驶在京港澳高速岳阳段时发生争吵,丈夫竟将老婆甩下,独自开车走了,幸亏民警及时发现,帮女子联系到丈夫,并成功化解了夫妻矛盾。

女子在高速公路旁哭泣不止。

在高速交警的调解下,夫妻和解。

红网岳阳2月13日讯(通讯员陈汐)2月12日,一对夫妻开车行驶在京港澳高速岳阳段时发生争吵,丈夫竟将老婆甩下,独自开车走了,幸亏民警及时发现,帮女子联系到丈夫,并成功化解了夫妻矛盾。

当晚9时许,天已透黑,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岳阳支队民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1381KM处一港湾时发现一名女子,便下车询问情况。女子情绪激动,大哭不止。民警不停地安慰,女子这才哽咽着说,跟老公吵架,被丢在这里了。

原来,夫妻俩从浙江驶往贵州探亲,在行驶至岳阳收费站时,两人因走错了路爆发口角,一气之下,女子拉开门下车,丈夫竟然头也不回,绝尘而去。高速公路上寒风阵阵,女子已经在路旁站了1个多小时。

为了保障女子的安全,民警安排她上了警车。在车上,民警不停地安抚她的情绪,可她还是不愿意说出丈夫的联系方式。民警只得一路南下,在巴陵服务区发现一辆浙江牌照的小车,便上前询问。果然,驾驶人正是该女子的丈夫。民警对该男子在高速上甩下妻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并妥善调解夫妻矛盾。最终,两人和解,并保证不再在高速路上“胡闹”。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丈夫 夫妻 女子

新闻图片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