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交“富二代”男友 为讨其欢心开毒品趴


来源:红网

红网衡阳2月5日讯(通讯员莫玉鑫 张宇驰 唐祁凤)女子为讨男友欢心,为其开“毒品party”庆生,更在“毒品party”上吸食k粉助兴。2月5日,女子乘

红网衡阳2月5日讯(通讯员莫玉鑫 张宇驰 唐祁凤)女子为讨男友欢心,为其开“毒品party”庆生,更在“毒品party”上吸食k粉助兴。2月5日,女子乘车回家过年,刚进站就被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东站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

18岁的陈某是湖南长沙人,与男友均为长沙某中专院校在校生。陈某来自书香家庭,从小家教严格,一直循规蹈矩。自从与男友杨某恋爱以来,陈某似乎“学坏了”。杨某虽然家境富裕,算得上“富二代”,却从小疏于管教,不爱学习,“黄赌毒”不离身。陈某为了讨好杨某,不断地改变自己,不仅尝试抽烟、喝酒,甚至走上了吸毒的不归路。2月4日,陈某为给男友过生日,特地从长沙赶至衡阳,为男友开“毒品party”。陈某不仅提前预订了娱乐场所,还为男友准备了k 粉、摇头丸等毒品,一同吸食。

2月5日上午,陈某来到衡阳东站准备乘车回家过年,一进站就被民警查获。陈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石凌炜]

新闻图片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