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期间长沙地铁2号线延长运营至晚11点半


来源:潇湘晨报

1月31日,记者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为了配合春运,方便旅客便捷乘坐高铁,2月6日、11日、12日、13日、14日这5天,长沙地铁2号线将延长运营服务时间至23:30。2月7日除夕、2月22日元宵节当晚,因橘子洲有焰火燃放活动,2号线将从18:00至当日运营结束,对橘子洲站和湘江中路站实施跳站,请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原标题:这5天地铁延长运营至晚11点半

本报长沙讯 1月31日,记者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为了配合春运,方便旅客便捷乘坐高铁,2月6日、11日、12日、13日、14日这5天,长沙地铁2号线将延长运营服务时间至23:30。

2月7日除夕、2月22日元宵节当晚,因橘子洲有焰火燃放活动,2号线将从18:00至当日运营结束,对橘子洲站和湘江中路站实施跳站,请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另外,地铁2号线各站点内也将不定期推出迎新春的小活动。2月2日-2月4日9:30-11:30,在地铁2号线火车站站将举行“邮寄祝福·走心问候”新年送贺卡活动。(记者黎棠)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地铁 运营服务 橘子洲

新闻图片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