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习总书记:上次没进凤凰古城很遗憾

2014年03月10日 09:08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习近平:“看看真正少数民族的村子”】习近平在低保户施成付家院子里和村干部、村民代表等座谈。从水、路、电到教育、医疗,他一一询问。他说,我今天来,目的很明确,就是看望湖南少数民族乡亲们。我说了,要看真正少数民族的村子,不要临时收拾,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真正了解大家的生活状况。

【习近平谈扶贫:还要更重视】座谈会上,村干部和村民说话不绕弯子,纷纷建议:这里风景好,希望政府帮助改造房子、发展旅游。习近平说,各级党委都很重视扶贫,还要更重视。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时全面建成小康,要使贫困地区也好起来,要有很大改变,这样全面小康才能保障实现。

【习近平:扶贫切忌喊口号】习近平表示,扶贫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要精准扶贫,切忌喊口号,也不要定好高骛远的目标。三件事要做实:一是发展生产要实事求是,二是要有基本公共保障,三是下一代要接受教育。各级党委和政府都要想方设法,把现实问题一件件解决,探索可复制的经验。

【花垣县排碧乡十八洞村】这是一个纯苗族村,也是典型贫困村。因村内有18个天然溶洞,故名为十八洞村。全村989人,人均耕地0.83亩,去年人均纯收入1400多元。现在村里通了水泥路,也有了山泉自来水和电,但仍然贫穷落后。主要种植水稻和玉米,近几年烟叶、蔬菜等种植形成一定规模。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总书记 凤凰 遗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