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习总书记:上次没进凤凰古城很遗憾

2014年03月10日 09:08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3月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政协大会少数民族界委员时,来自湘西的田岚委员当场邀请总书记再去湘西,看一看凤凰古城。

田岚委员在发言时回忆起总书记去年考察湘西贫困地区的情景说:“总书记没进凤凰城,这是全州人民最大的遗憾。”

总书记说,“很遗憾啊!我这次没进凤凰城,主要是担心进城以后扰民。”

结果,全场都笑起来了。

在联组讨论会上,田岚委员代表他所在的武陵山区人民提出,要以区域发展带动扶贫攻坚,以扶贫攻坚促进区域发展。

总书记说,田岚委员提到扶贫攻坚区域发展和扶贫攻坚的想法,这都考虑的很好。要扶长板,基础设施建设,比方说高速公路、能源等大的产业。也要接短板,保证这些贫困人口过上好生活。

习总书记2013年11月考察湘西贫困地区回顾:

【习近平赴湘西调研扶贫攻坚】武陵山片区是我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之一。习近平总书记3日来到地处武陵山区中心地带的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考察。深秋时节,瓜果飘香,在土家族聚居的凤凰县廖家桥镇菖蒲塘村,他走进生态水果产业基地,了解村里扶贫开发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习近平品水果:夸奖猕猴桃“味道很好”】习近平边走边向村干部了解葡萄、柚子、猕猴桃等引种和销售情况。看到路边一筐筐水果,他拿起一个红心猕猴桃剥皮品尝,夸赞说“味道很好,口感很好。”听说这种猕猴桃一斤12到15块,一亩收入2万4,他说:“那可是高附加值啊。”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总书记 凤凰 遗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