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嫣然基金发报告驳“李亚鹏敛财”言论 王菲力挺(图)

2014年01月21日 08:13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嫣然天使基金调查报告部分截图

周筱赟发图

人民网北京1月20日报道今天(20日)晚上18时28分,嫣然天使基金官方微博发布名为《嫣然天使基金对周筱赟不实言论的调查报告》的文章, 就日前对该机构质疑声强烈的周筱赟的言论进行了“揭露和澄清”。该报告指出,周筱赟发布的言论对其品牌形象和日常的工作造成很大影响。嫣然天使基金根据所有言论进行了核查,表示周筱赟所言属“有大量伪造、篡改信息、捏造事实、罔顾常识、曲解法律法规的行为和言论”。一小时后,王菲转发了该微博,从侧面声援力挺前夫李亚鹏。

调查报告原文(文字):

2014年1月6日,周筱赟在其微博发布了对嫣然天使基金的若干质疑,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李亚鹏先生、嫣然天使基金、以及主管单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当天分别公开做出了表态、澄清和声明。我们认为,这些回应是负责任的、是真诚的。但是,连日来,周筱赟罔顾事实,继续不断发布恶意攻击嫣然天使基金的言论,引起了媒体及公众的广泛关注,对我们的品牌形象和正常工作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

经过对周筱赟攻击嫣然天使基金的言论进行仔细核查,我们发现其中有大量伪造、篡改信息、捏造事实、罔顾常识、曲解法律法规的行为和言论,并通过制造各种耸人听闻的噱头,肆意炒作,大肆传播。基于这些事实,我们不得不质疑其本人制造和发布这些言论的动机和目的。为了不让这些不负责任的恶意攻击继续误导公众,我们不得不就周筱赟的不实言论在此予一一揭露和澄清。

同时,我们也对周筱赟提出三个质疑:

1:为什么要对嫣然天使基金及李亚鹏先生做有罪推定?

2:为什么要对公众屏蔽公开信息,并篡改信息。

3:误导公众的目的何在?

一、伪造信息,误导公众。

例如:伪造篡改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信息。(参见上方“周筱赟发图”)

不实言论---“嫣然热衷于和专业隆胸的民营整形医院合作,难道这些都属于唇腭裂的范围吗?”“我的信息来自嫣然天使内部的线人。”(周筱赟语)

误导公众---嫣然天使基金违反规定,并向合作医院输送利益。向公众提供他伪造的所谓内部文件,并宣称他有所谓的线人,误导公众对其陈述和评论推定为真实有据。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基金 言论 李亚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