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快男复活战正式开赛 谭杰希助阵主持(组图)

2013年07月23日 08:03
来源:凤凰网湖南站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当晚人气最高的四位选手

等待复活的46位选手

复活赛现场

复活赛现场气氛热烈

歌手万翔表演中

快乐男声全国20强选手已经荣耀诞生,为淘汰选手展开的“热血复活赛”也于7月14日开始在快男官方语音合作平台"YY语音平台"上正式拉开战役。

上周六,热血复活战周冠军赛的第一场如期上演,即将发行新唱片的快男师兄、原创才子谭杰希当晚助阵主持,黄柏语、侯开亮等18名幸运选手分为9组进行同台PK,两两之间的直接对战仍然弥漫出一股浓厚的火药味。

为了能给在之前20强诞生战的直播赛中因发挥失常而遗憾出局的选手一次重返舞台的机会,主办方特地增设了“热血复活赛”。比赛一开场,46名选手分为“风火雷电”四大阵营分别进行展示,每一个人都是卯足了劲,希望能得到那一个宝贵的机会,冲刺最后的总决赛。

除了新鲜的赛制,热血复活战的舞台同样是别具一格,整个舞台是一个正三角,与快男主logo方向相反,这个设计预示着淘汰选手的希望能逆势而上。在整个预演赛中,18名选手分成9个小组进行两两PK,正面交锋让整个现场更加紧张。

第一组上场的是黄柏语和尼加提江,两位帅气的花美男同台PK,引来台下的一阵阵尖叫。然而第二组侯开亮与祁汉的PK,似乎就是一场动静结合的青春Show,与美女共同带来一首《双人舞》的祁汉瞬间让舞台充满动感。当侯开亮抱着吉他一开唱,全场迎来一阵鼓励的掌声,他那一首《故乡的炊烟》仿佛将大家带回了家乡,真挚的歌声最终还是让侯开亮以30多万的票数战胜祁汉。在四组选手对战完后,黄柏语、侯开亮、李健宇、谢彬彬分别以较高的票数进入到下一个环节排位赛,他们四人分别使出绝活进行30秒的现场拉票,最终帅气的黄柏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悉,在整个2013快男播出期间,YY将复活赛的活动分成了“35天日常攻防赛”和“7周热血冲刺赛”两个大的板块。在“日常攻防赛”期间,选手每周日到周四为日赛,18点到晚上23点,选手们进行两两PK,比拼人气。每周五周六,本周人气前八名的快男选手将赢得一次舞台表演的机会。最终结果由网友投票产生,而在“7周热血冲刺赛”期间,由主持人谭希杰领衔的“盲听”和“盲人”团队对选手们进行外观和演唱能力的考验。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谭杰 复活 快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