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炎陵刘红军钢笔画作品入选“全国首届硬笔绘画十人作品展”

2014年01月02日 10:48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画展现场


刘红军钢笔画作品烧制在工艺瓷器上

刘红军(中)成为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和深圳百姓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签约画家

红网炎陵站12月31日讯(分站记者彭新平)今天,为期一个月的全国首届硬笔绘画十人作品展在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的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落下帷幕。中国钢笔画联盟常务理事、炎陵美协副主席、李渝基新钢笔画艺术工作室画家、中学高级美术教师刘红军的钢笔画作品应邀参展,并与其余9位参展画家一道成为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和深圳百姓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签约画家。

据悉,作为深圳创意十二月重头活动之一的“全国首届硬笔绘画十人作品展”由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和深圳百姓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展出了中国美术学院艺术设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夏克梁、东方禅艺书画院院士王骏、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副教授翟星莹、中国钢笔画联盟常务理事刘红军等十位知名画家的几十幅硬笔绘画作品。一幅幅精美的工笔绘画,让观者叹为观止。画展期间,与会嘉宾与10位画家在百姓坊茶酒香舍举办题为“硬笔绘画商业拓展”的高峰论坛,围绕绘画艺术怎样与商业完美结合等话题展开讨论。10位画家纷纷结合亲身体验,发表了各自对绘画艺术与商业结合的感悟和观点。

刘红军研习创作10余年,其美术作品不断在各类作品集中发表。作品《炎帝陵》、《飞瀑神韵》、《古桥》、《小镇今昔》、《乡村小景》、《桃源洞风光》等作品入编国家级大型美术画册《当代素描艺术》、《当代速写艺术》、《中国艺术博览》或在“美术报”上刊登。他的钢笔画作品《飞瀑神韵》、《森林》(凝霜)、《岁月有痕》、《洣水晨曦》、《牧归》分别荣获全国钢笔画大展第二届铜奖、第三届金奖、第四届金奖、第五届银奖和第六届银奖。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钢笔画 作品 届硬笔绘画十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