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春节长沙出入境人数同比增五成 境外旅游是主因

2014年02月05日 07:57
来源:长沙市政府门户网站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长沙边防检查站2月3日消息称,1月31日(正月初一)零时至2月3日(正月初四)14时,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共进出港国际航班73架次,出入境人员9900余人次,较2013年春节同比分别增长49%和54.9%。

据长沙边检站负责人介绍,随着湖南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群众的收入水平逐年提高,境外游已成为湖南省居民春节消费的途径之一。特别是湘泰航线(长沙至曼谷、长沙至普吉)近两年业务量持续攀升,2013年航班量达1317架次,比2012年增长188.18%;2013年出境前往泰国的内地居民则增至10万余人次,同比增长233.13%。而亚洲航空公司执飞的“曼谷—长沙”定期航班于2014年1月开通,进一步刺激了春节出境游热潮,截至2月3日14时,2014年内地居民前往泰国人数较2013年同期增长了50.5%,达2649人次。

针对航班新增后口岸通关时间拉长,以及所载乘客以观光客为主的特点,边检官兵已调整勤务模式,增强了一线执勤警力配置。同时,还为老幼病残孕急等开辟“绿色通道”、增设中国公民通道等。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同比增长 同比分别增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