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李蒙来湘考察桃花江核电项目

2013年12月02日 08:1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2月1日讯(记者张斌)11月30日至12月1日,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原常务副主席李蒙一行来湘考察。

在湘期间,省领导徐守盛、陈求发、韩永文到住地看望了李蒙一行。省领导张大方陪同考察。

11 月30日下午,李蒙一行来到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现场考察了位于桃江县的湖南桃花江核电项目厂址,并出席了中核集团桃花江核电项目工作汇报会。湖南桃花江核电项目于2006年5月启动,2008年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同意开展前期工作”的批复,项目采用第三代核电技术AP1000建设,规划建设4台125万千瓦的核电机组,并作为我国首批内陆核电项目之一纳入国家核电中长期发展规划。2011年,受日本福岛核事故的影响,我国内陆核电政策调整,该项目施工也随之暂停。

李蒙指出,从世界范围来看,核电的发展形势喜人、势不可挡。我国目前已是世界核电市场的中心和技术发展的中心,发展核电前景广阔。在发展核电的过程中,一定要吸取日本福岛核事故等教训,在科学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安全验证工作,保证核电运行绝对安全。中核集团拥有人才、技术、管理等优势,桃花江核电项目前期工作实质性进展良好,希望各方面共同努力,抢抓国际国内合作机遇,把各方意见汇集到中央,帮助尽早启动核电项目建设施工。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核电项目 桃花江 李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