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的哥上门缴纳违章处罚 发现是追逃16年逃犯

2013年11月22日 07:38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柔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在处理一起交通违章时,警方却意外发现了在逃16年的追逃对象。

今天(11月21日),从长沙交警处得知,18日下午,一名在长沙开出租车的的哥,上门缴纳交通违章处罚时,在输入身份证号码后,民警意外发现他是一名在逃对象。

据民警介绍,的哥姓贺,今年55岁,是常德人,在长沙驾驶出租车。据公安网上的信息显示,当警方将的哥的身份证号码输入后,发现贺某从1997年开始就已经被警方追逃,距今已有16年之久。

“这个追逃跟我妹夫有关”,据贺某交代,自己被警方追逃,跟16年前的一起纠纷有关。当时,贺某要妹夫刘某驾驶自己的货车,前往广州送货。不料妹夫在半路上背着贺某,将车上价值十几万的货物私自卸掉。随后,货主报警后,1997年妹夫刘某被刑拘。

当时警方考虑到送货的车归贺某所有,所以希望贺某配合调查。不料,贺某等妹夫出来以后,就私自将货车变卖了。

“我当时觉得这个跟我没关系”,贺某说,因为觉得自己委屈,所以才将货车卖掉,没有配合警方调查,随后贺某被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事发后,贺某表示,自己该负什么责任就负什么责任。目前,常德警方已赶来长沙,将贺某带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 晶] 标签:发现 违章处罚 追逃16年逃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