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彭珮云来湘调研 会见徐守盛杜家毫

2013年10月17日 09:3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彭珮云来湘调研

本报10月16日讯(记者 沙兆华)10月9日至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彭珮云来湘调研。期间,彭珮云会见了省领导徐守盛、杜家毫、韩永文、易炼红、谢勇、刘莲玉、李友志,以及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省政府秘书长戴道晋;看望了高锦屏、周时昌、唐之享、石玉珍等老同志。老同志王四连陪同调研。

在湘期间,彭珮云先后走访了省妇联、省委党校妇女干部学校,与浏阳市基层妇女干部座谈,还到浏阳市永和镇孚田村参观了为村民服务场所和妇女创业基地。看望了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同志,考察了省人口信息中心。观摩了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第三小学应急避灾和救护演练,接见了红十字会紧急救灾队员。还参观了长株潭两型社会展览馆,走访了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听取我国著名遗传学与生殖医学专家卢光琇的科研成果介绍,并就妇女工作、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和红十字会工作与有关同志交换了意见。

看到近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看到长沙市、浏阳市发生的巨大变化,彭珮云感到由衷高兴,她衷心希望湖南人民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求实创新,加快推进“四化两型”建设,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彭珮云 杜家毫 徐守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