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中国南车与常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3年09月05日 09:2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寒露 张晶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9月4日讯(记者 李寒露 张晶 通讯员 龙传福)今天,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常德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双方在城市轨道交通、铝合金型材、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汽车车桥、高分子材料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龙头企业,研发制造实力雄厚,其产品、经营规模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装备制造业是常德市第二大优势产业,其新材料和装备制造业已有一定的产业基础,目前拥有规模以上企业166家,2012年产值过亿的企业43家,全年完成工业总产值305亿元。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实现中国南车与常德市优势产业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南车将大力支持常德规划新建城市轨道交通,提供相应的产品、维修和保养服务,并积极探讨在常德投资建设轨道车辆生产线或组装线。为承接中国南车产业转移并吸纳相关配套企业进入,常德市将在国家级常德经开区专门设立南车配套产业园,并对中国南车落户常德的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南车 城市轨道交通 装备制造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