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邵阳村干部挪用147万征地款玩电游赌博被逮捕

2013年08月23日 07:30
来源:正义网 作者:彭燕如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义网邵阳8月22日电(通讯员彭燕如彭宏发) 日前,湖南省邵阳市检察院对双清区检察院立案查办的该区石桥乡屏丰村村干部海某,以涉嫌挪用公款罪决定逮捕,由公安机关予以实施执行。

经双清区检察院查实:2008年3月,犯罪嫌疑人海某经选举任石桥乡屏丰村出纳兼报账员村干部。次年6月,该市京都世纪城项目对村民的征地补偿款下拨至该村后,村里将该款按征地对象分别以定活两便的存单存入银行,统一设置原始密码,部分未发放到村民的存单由海某统一保管。自去年7月开始,犯罪嫌疑人海某陆续拿着村民的征地款存单到银行不同金额地取款,用于其到街头游戏厅进行“打鱼”赌博,至今年6月,海先后私自支取村民征地款存单206张、总计金额147万余元,全部被其电游“打鱼”赌博挥霍。

由于征地补偿款久拖未发,村民多次阻工并集体上访,严重影响了重点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和社会稳定。双清区检察院接到群众举报后,迅速组织精干力量进行侦查与追逃,7月29日,成功将潜逃的海某抓获归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侦查中。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打鱼 村干部 存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