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高速路上一男子持刀行凶 民警出警及时制止

2013年08月16日 08:07
来源:红网 作者:梁美芝 段灿 朱亚星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红网长沙8月15日讯(通讯员 梁美芝 段灿 朱亚星)8月15日,临长大队民警接到京港澳高速临长段安沙服务区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一名男子手持一把砍刀在服务区洗手间附近徘徊,神情举止十分暴躁,有暴力倾向。

临长大队水渡河中队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时发现该男子正在服务区商店门口收拾随身的一个塑料袋内的物品,右手持有一把50厘米长的砍刀,不时的胡乱挥舞。民警立即对服务区进行清场,将所有人员都撤离至安全区域,并询问具体情况。据服务区工作人员介绍,该男子大约是在凌晨2点左右来到的服务区,在到达服务区后,便围着服务区修理厂转了半个小时,然后就在服务区的地上磨刀,并持刀对身旁的建筑物品胡乱劈砍。恰逢安沙服务区正在进行提质改造,服务区内仅有几名留守的工作人员,有一位保洁员曾与其沟通,但是男子显得十分暴躁,并且呈现出十分强烈的攻击性,疑似患有精神病。

在民警到来之前,该男子一直服务区修理厂前徘徊。民警试图与该男子进行沟通,但是男子拒绝与民警沟通,并且持刀威胁民警。为了公共安全,民警便准备了数根长木棍以及渔网等物品,试图将其控制起来。正当民警准备靠近男子时,男子忽然冲出了服务区,跑到了应急车道上,民警为了不过分刺激男子导致意外的发生,便远远的缀在了男子身后,直到男子从一个离服务区300米远的缺口处离开高速公路。

民警迅速与当地派出所取得了联系,通报了相关情况,并提醒广大的沿线居民,对该男子提高警惕,保护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陈 晶] 标签:男子 民警 持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