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三名湖南男子因停车纠纷与人殴斗致一死一伤

2013年07月12日 00:59
来源:浙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浙江在线07月11日讯前天晚上,湖南人蒋某、谌某、王某3人拨通警方电话投案了。一天前的晚上,正是他们在上虞百官街道金桥宾馆旁,用刀砍死1人,砍伤1人。

7月6日晚上,四川人阿全、阿林(化名)两兄弟带着家人来到上虞百官街道金桥宾馆旁的夜宵摊吃夜宵。晚上11点左右,这一家子人吃得正开心时,湖南人蒋某、谌某、王某3人开着轿车也来到这里吃夜宵。

停车时,蒋某3人认为阿全家人的电动车挡住了汽车,要求挪动一下电动车,却遭到了阿全等人的拒绝。双方由此发生矛盾,互不相让,慢慢地从口角演变成打斗。蒋某一方只有3个人,而阿全一方有10多个人,吃了亏的蒋某和谌某气急败坏地从轿车上拿出刀和钢管,冲上前去对阿全、阿林兄弟俩一顿砍打,直到两人躺在血泊中,蒋某等人这才跳上轿车,匆忙逃跑。

事情发生后,阿全、阿林被紧急送往医院,其中阿全因伤势过重死亡,而阿林也身受重伤。

血案发生后,蒋某3人开车一路疯狂逃窜,连夜逃到金华躲避。而接到报警的上虞市公安局在第一时间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迅速对案件展开侦查。所有办案民警一夜未眠,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围的监控视频,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以及车辆逃跑的线路。顾不上休息,民警立即赶赴金华、宁波等地进行布控抓捕。

7月7日晚,身在金华的犯罪嫌疑人蒋某、谌某、王某迫于压力,最终向上虞警方投案。蒋某说“如果当初双方都能让一步,事情也就不会发展到这一地步。”

目前,蒋某、谌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而王某另案处理,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蒋某 停车 刀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